杏米starstar

房间是宇宙 摘星不需高楼🌟

论放水的悲伤

刚刚来了发监管者
想试试【温柔监管者】的设定,于是乎我就开始满地图乱走,看到一个密码机后懒得动了,就站在旁边蹲点等求生者小姐姐,期间还在地上贴了无数个缪斯。
好不容易等来了个求生者,是个园丁小姐姐。然后我特别自觉地往旁边挪了挪。但是,但是!
妹砸是我肢体语言不够丰富还是我暗示得不够明显?
你就这么放着个那么明显的密码机不破来围着我转圈?
我又想是不是我离太近了,于是乎我绕了个大圈才回来,心想现在应该没问题了。然后,然后!
你他妈又围着我转圈?!
你是觉得小丑那身红蓝白比密码机还吸引人是吗?
我都让你围着我转了那么多圈了你觉得我还抓你吗?
大佬我跟你近得都看到你跟我拍手了你还觉得我没看见吗?
你是没看到地上那几个缪斯吗?有个还是我当着你的面贴的
然后我跟妹砸僵直了数十秒(应该是我单方面僵直妹砸在围着我打转),来了个空军,然后终于开始破密码了。
然后不知道是不是看见了队友,妹砸转得更欢了
嗯?!【黑人问号.】
等空军破了密码跑了后,妹砸还在围着我转圈。「▼_▼」
最后我实在忍不了了对着空气打了一下,成功把妹砸赶跑了。
是的她终于跑了!
然后过了几十秒,我对着屏幕上的一败涂地默默无言
我真是。。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7)